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全区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

2021年08月20日09:3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8月18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从8月中旬开始,为期3个月左右。我区公安机关将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公安部要求,着力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扎实开展好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效。

根据部署,我区公安机关将深入推进公安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专项行动,深化矛盾纠纷排查,推动落实源头治理措施;全力维护校园安全,严防发生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严防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整治“三非”问题,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公共安全,紧紧抓住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深入开展“亮剑2021·六打”系列专项打击行动,把突出违法犯罪打下去,不断提升破案打击效能;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民服务上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惠民举措,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效能。(记者廖志荣、蓝锋)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