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中医医院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2021年08月19日11: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李文君摄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李文君摄

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缓解平果市库存血量不足的现状,8月18日上午,平果市卫健局副局长、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黄梅,平果市中医医院院长唐秀基、副院长凌嘉康组织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上午9时许,平果市中医医院门诊大楼前的献血车旁,前来献血的职工排起了爱心长龙,献血者中既有长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既有院领导,又有刚刚录用的员工。大家热情高涨,在血站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经过填表、查体化验、测血压等环节,纷纷卷起衣袖,进行了献血。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41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3800毫升。(李文君)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