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普法>>法治快讯

涉黄小卡片四处散发 南宁警方开展集中整治

2021年08月19日15:54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近期,南宁市江南公安分局将整治涉黄小卡片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加大对辖区主要街道、商业区、娱乐场所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集中整治。8月16日晚,该局抓获5名派发涉黄小卡片嫌疑人,查获涉黄小卡片近4万张。

8月初,在打击整治散发招嫖小卡片专项行动工作中,江南公安分局掌握到一条重要线索:有2人在江南区五一路、亭洪路、白沙大道、淡村等一带散发涉黄小卡片。五一派出所民警通过侦查,锁定刘某、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掌握了其活动规律。8月16日晚11时许,刘某、林某骑着电动自行车出现在五一路一带派发涉黄小卡片,被蹲守多时的民警抓个正着,民警当场查获大量涉黄小卡片,并在其出租屋内缴获尚未散发的涉黄小卡片8000余张。

无独有偶,8月16日晚,该局治安大队联合亭子派出所,在江南区白沙亭高路口巡查发现,一名摩托车司机载着可疑女子停在某酒店路口,该女子从包里拿出卡片准备走过酒店门口,民警上前盘查,当场从该名女子包内搜出大量涉黄小卡片。随后办案民警在该女子居住的兴宁区友爱南路某住房内,查扣涉黄小卡片7000张。同一个晚上,经开区派出所民警在烟墩路某酒店门口发现一名神色紧张、行为可疑的男子,民警上前盘查,从其身上查获涉黄小卡片2000余张。(陆增安、谭江莲、韦爱宾)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