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州党旗红

玉州区两家企业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自治区复赛资格

2021年08月18日09:31 | 来源:玉州区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局
小字号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玉林市选拔赛暨第五届玉林市创新创业大赛于2021年8月10日至11日举行。在大赛期间,玉林市玉州企业整体表现良好,其中两家企业获得三等奖,均获自治区复赛资格。

企业参赛热情在今年依旧不减。玉林市参赛企业共有34家,包括成长组23家,初创组15家。其中玉州区参赛企业有8家,包括成长组5家,初创组3家。大赛奖项共设12名,其中成长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初创组奖项设置等同成长组。

根据大赛结果,广西玉林市树锋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水稻智能播种机推广与应用”项目以第五名的成绩获玉林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三等奖,晋级自治区复赛。广西和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光热热水器”项目以第四名的成绩获玉林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三等奖,晋级自治区复赛。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玉州企业的良好表现得益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略的深入实施与开展。大赛已成为玉州企业展示自我创新创业能力的平台。玉州区经科局将进一步服务创新创业者,积极发动企业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参赛,争取进一步开创玉林创新创业新局面。

广西玉林市树锋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获成长组三等奖(左起第一位)

广西和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玉林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三等奖(左起第四位)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