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流:“服务企业马上办”刷新服务“速度”

2021年08月18日11: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去年以来,北流市为加快推进“两湾”产业融合,承接产业转移,在“红动北流”微信公众号增设“服务企业马上办”栏目,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该市的“服务企业马上办”栏目在线上建设融通各部门和面向企业、面向基层群众的反映问题通道“问题集散中心”、一键分发任务“马上办指挥中心”以及问题处理全过程管理“绩效考核中心”。在线下坚持党建引领,构建以市委为中轴并聚合职能部门、有关镇街道单位、社会力量等齐抓共管、各有专司的“问题处理中心”,高效解决企业服务和民生服务等各类问题,实现营商环境的全面提升。其间,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市“服务企业马上办”指挥中心办公室可以通过手机端、计算机端查看处理过程和处理进度,动态掌握各单位各部门履职情况,对懒政、怠政、不作为、推诿扯皮的部门责任人进行纪律处分或者组织处置。截至目前,该栏目收到各类问题220余起,限时高效处理,解决问题178件,强化了为民、为企服务力度。(黎杏园)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