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防城港市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揭牌成立

2021年08月18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调处中心揭牌仪式现场。防城港市公安局供图

8月17日,防城港市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调处中心(以下简称调处中心)揭牌成立。

据介绍,调处中心由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和市房产协会、市物业协会、市中介协会等联合组成,内设综合工作组、调处和巡查一组、调处和巡查二组、调处和巡查三组、法律服务组、房地产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等6个工作组,负责房地产类信访案件的登记受理分流、联合接访调解、法律咨询和司法调解等工作。

防城港市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窗口。防城港市公安局供图

调处中心的成立,将推进解决防城港市房地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妥善处理各类房地产市场纠纷,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也标志着防城港市多元化协调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实现人民调解、行业调解、司法调解、仲裁、违规处罚等集中“一站式”办公,切实解决因购房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积极维护广大购房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大局。(唐运鹏)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