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视窗>>要闻聚焦

梧州市启用公路不停车超限检测技术监控治超

2021年08月18日15:54 |
小字号

为切实加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8月20日起,梧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运用科技手段,开展公路不停车超限检测技术监控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对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监控、检测、取证和查处。

据了解,此次治超非现场执法自动称重检测路段分别为龙圩区四合村不停车检测点、苍梧县旺甫镇不停车检测点。

相关部门提醒,途经上述不停车检测点路段的货运车辆,经自动称重检测和电子抓拍系统记录,存在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的,驾驶人应当立即主动到就近的卸货点执行卸货转运。对于经监控记录取证核实的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交通运输部门同时对违法货运车辆、货运车辆驾驶人、道路运输企业和货运场所经营者落实“一超四罚”。(姚蓝婷)

来源:梧州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