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视窗>>要闻聚焦

梧州至河池航线开通

2021年08月18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6日,由广西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珠海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执飞的Z1141航班顺利从梧州西江机场起飞,标志着梧州-河池航线正式开通,成为我市正式运营的第5条通航短途运输航线。

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一、周五,采用塞斯纳208小型客机执飞。梧州西江机场9:00起飞,10:45到达河池机场;河池机场11:45起飞,13:30到达梧州西江机场。该航线单程可乘坐8名旅客,旅客可免费随身携带5公斤行李。旅客可通过携程、同城艺龙、航旅纵横等平台查询、订票,单程票价为300元。

下一步,我市将谋划好航线布局,力争开通往粤东等地区的短途运输航线,促进我市与周边城市交流,架起往来粤港澳大湾区的空中运输通道。(姚蓝婷 吴蔚)

来源:梧州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