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视窗>>要闻聚焦

梧州市启动2021年“广西老字号”认定申报工作

2021年08月18日15:49 |
小字号

近日,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商业文化,充分发挥老字号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梧州市正式启动2021年“广西老字号”品牌认定工作。

据了解,参加“广西老字号”的企业必须具备以下条件:拥有商标所有权;品牌创立于1975年以前(含1975年);传承独特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民族特色和广西地域文化特征;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信誉;荣获有关部门和组织授予的荣誉称号。具备认定条件的企业,可到市商务局进行申报,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0日。

另据了解,我市历来重视企业品牌培育工作,据市商务局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我市共有广西老字号企业12家,占广西全区老字号企业数量的20%,总数排在全区首位。其中,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梧州龙山酒业有限公司4家企业还被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称号。(黄子萃)

来源:梧州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