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林供电局三举措助推民营企业欠款清理高效完成

2021年08月17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速新电力融合发展,推动玉林市电网建设再开新局面,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玉林供电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压实各单位工作责任,指导协助玉林网区新电力县企清理111笔民营企业欠款448万元。

玉林供电局按照“落实责任,分工协作”的原则,成立以领导干部为组长的“清欠”党员攻坚小组,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排查及清理范围、工作目标和工作责任人,并统筹抓好过程管控。加强横向沟通联系,实行挂点负责制,通过企信群、eLink群等载体常态化对属地新电力县企往来款项挂帐进行核查、沟通,对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攻关,畅通付款通道,加快欠款清理进度。加大督办问责力度,执行“清欠”工作群汇报+实地核查模式,每日指派专人现场督办,核实欠款支付进度,确保做到应付尽付、应付快付。

经过玉林供电局详尽细致的攻坚,玉林属地新电力4家县级供电企业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已全部完成支付,清理完成率100% 。下一步,玉林供电局将持续把民企清欠帐款纳入本单位的重点工作去推进,明确清理工作计划和责任划分,通过周管控、月报表的模式抓好过程管控。(李丹)

(责编:伍迁、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