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横州警方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获赠锦旗

2021年08月17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非常感谢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及时帮我找回手机,那我的损失就大了。”8月9日上午,横州市六景镇的张女士特意从外地回来,将一面印有“不辞辛劳暖人心,出警神速及时雨”的锦旗送到六景派出所民警手中,表达了自己诚挚的谢意。

8月5日,张女士在六景街上购物回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翼而飞,顿时慌了神,因为这部手机不仅价格昂贵,而且里面存储着很多重要信息。随后,张女士向六景派出所报警求助。

六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向报警人张女士详细了解她经过的路线后,立即调取了沿途天网监控查看,并进行实地走访,终于发现张女士在六景街某处不慎掉落后被一名开摩托车经过的男子捡走了。

为了尽快帮助张女士找回手机,民警立即循着男子驶离的查找方向追踪查找,终于找到了张女士追回手机。“真的完全没想到还能找回来,真的太感谢了。”拿回失而复得手机,张女士非对民警认真负责、尽职尽责的精神连声称赞。

警方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尤其是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一旦发现遗失,要及时报警。(麦志蕾)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