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扶绥警方为群众追回被诈骗款近17万元

2021年08月17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13日10时许,扶绥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迎来一位特珠的“客人”——黄先生。该“客人”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其追回16.5万余元的被诈骗款。

今年1月11日14时许,扶绥县辖区群众黄先生被一名冒充某县领导的诈骗分子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的形式,以急需用钱为由实施诈骗。黄先生在诈骗分子的诱骗下,一次性向诈骗分子提供的账户转账19万元。城厢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请示报告,并迅速对接账户相关银行配合调查,抢占办案先机,最终将黄先生被诈骗的16.5万余元款项成功冻结。8月13日,城厢派出所民警依据规定办结相关手续后,将当前已追回的被诈骗款返还给受害人黄先生。

一直以来,扶绥县公安局严厉打击群众深恶痛绝的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坚持打防结合,为群众守好“钱袋子”,促使辖区群众安全满意度有效提升。(农行宇)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