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果化镇:现役军人与家乡应征青年“面对面”

2021年08月16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平果市举行优秀现役军人与应征青年“面对面”经验分享交流会,130多名应征青年与来自家乡的现役某军区部队连长齐聚一堂,聆听他分享宝贵的参军感悟和军营生活体会。

分享会上,应征青年们认真聆听连长分享的切身感受,并与他进行交流互动,针对应征入伍及部队生活中一些存疑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连长用朴实的语言,向应征青年们讲述自己入伍14年来如何从懵懂少年成为合格军人、从部队新兵到军队骨干、从普通士兵到优秀军官的转变,并深切呼吁青年们克服困难,培养吃苦耐劳的品格,积极应对训练和生活中的艰难险阻,面对挑战无所畏惧,奋发进取,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争取早日成为保家卫国的一代青年标杆。

应征青年们听完分享交流故事后纷纷表示:“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军队生活是有志青年成才的沃土,他们将以优秀榜样军人为前行的动力,践行参军初心,为进入军营打下坚实基础,为部队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苏纹 陶代雷)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