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中交一公局四公司承建工程获评优质结构奖

2021年08月16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交一公局四公司承建或参建的5个工程获评2021年第一批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

广西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主线长261.6公里,按照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最高时速为120公里。项目北起桂林荔浦市城北侧黄家村附近,南至玉林市福绵区新桥镇黄泥湾附近,与玉铁高速连接。荔玉高速是G95国家高速公路中的重要路段,也是广西主骨架高速公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贺州市联盟至铺门公路施工第二合同段铺门大桥是贺州市第一座矮塔斜拉桥,桥梁全长593米,塔高44.2米,采用双塔单索面矮塔斜拉桥型式,为实体式长方体塔,并在塔顶设置宝塔形装饰,主桥采取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千米,是连接贺州市联盟与铺门片区的经济纽带,对促进城市之间的交流发展、加速融入东盟商务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金鼓江疏港(钦海)大道(马莱大道至金五街)工程位于钦州市钦州港经济开发区,全长2.27千米,是金鼓江地区“三横五纵”的主干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要求严格施工,项目主体工程有道路、桥涵、管廊、排水等。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园区的基础设施,加强“三江四岸”的互联互通,带动沿线土地的开发利用,加快园区的开发建设步伐,加速实现园区低碳生活示范区建设的规划目标都具有重要意义。(王彧啸)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