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共青团贵港市委走访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

2021年08月16日11: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周文鹏摄

为扎实推动《贵港市“万名大学生返家乡 吸引人才建家乡”活动实施方案》落实落细,切实关怀青年大学生的成长,真实了解暑假“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的实施效果,在8月9—10日,共青团贵港市委副书记张壮壮带队前往贵港市覃塘区、桂平市基层实践单位,走访看望正在开展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大学生。

走访组一行分别在贵港市覃塘区黄练镇、三里镇、五里镇和桂平市西山镇、社步镇、罗播乡与社会实践大学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一个月来的工作感受、所得所获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踊跃发言。同学们在发言中分享了通过社会实践得到的满满收获,并积极为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项目的提升完善提出意见建议,展现同学们经过近一个月的实践锻炼,拓宽视野,增长见识,锻炼能力,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成长。

座谈会上,实践单位对大学生们利用暑假走出家门、走上社会、走向工作的行为表示赞赏,对他们在一个月的实践中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县乡换届、日常政务、服务群众等工作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认可。社会实践是连接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希望大学生们把这段社会实践经历转化为成长的催化剂,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座谈会上,张壮壮代表共青团贵港市委对同学们在实践岗位上展现出青春活力、努力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和现实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以此次实践活动为起点,心怀感恩、敢于担当、厚植家国情怀,做好家乡的“宣传员”,凝聚更多的青春力量,关心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在积极投身家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蔡泽达)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