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罗城消防:全面启动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

2021年08月16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全面启动2021年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宣传消防员招录的报名时间、方式、条件、程序等,并进行政策解读。

向辖区青年发放消防员招录宣传单。罗城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据悉,广西消防救援队伍2021年将在全区招录“国字号”消防员240名,主要面向社会适龄青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退役士兵、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和政府专职林业扑火队员等几类人员进行招录。与去年的招录政策相比,今年在招录的各个环节均有所调整,针对特殊、急需专业的可优先录取,对荣立三等功的退役士兵可直接录用,特殊专业人才可放宽报名年龄条件,招录方式更为灵活,为广大优秀青年提供展示才干的平台。本次消防员招录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23时至8月31日18时,有志青年可通过登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网站获取更多的招录报考信息。

目前,罗城消防积极利用LED显示屏、短信、微博、抖音等发布消防员招录信息,并发放传单、张贴海报、设立移动咨询点,为有意向报考的有志青年答疑解惑,激励广大有志青年投身消防事业。(鲍凤雷 莫韦荣)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