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市审计局举办2021年全市审计系统计算机审计成果演示会

2021年08月13日19: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全市审计机关计算机审计技术应用以及计算机审计工作经验总结推广,近日,柳州市审计局举办2021年全市审计系统计算机审计成果演示会,并向各县(区)审计局分会场实时视频转播。

活动现场。

演示会上,柳州市审计局本级及各县(区)审计局共选送17个计算机审计优秀应用实例进行现场演示,演示内容涵盖了民生、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经济责任、预算执行、投资等方面审计内容。按照市级组、县(区)级组分别对演示成果进行评选,分别评选出市级组、县(区)组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

活动现场。

此次计算机审计成果实例演示,着重突出新技术和大数据方法在审计中的具体应用,其技术方法拥有创新性、先进性、可推广性,实现了审计工作数字化、智慧化的成果转化,充分展示计算机审计技术方法的优势。

该局在会上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强化大数据审计应用;要加强人才培养,全面提高大数据环境下的审计监督能力;要积极开展大数据审计实践,向大数据要资源,向信息化要效率,强化大数据审计应用。(廖慧敏 摄影报道)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