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聚焦“广西好嘢”>>要闻播报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赴梧州市开展“千人联千企”活动

2021年08月12日09:08 | 来源: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赴梧州市开展“千人联千企”活动

7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凯学带领厅“千人联千企”第四工作组到梧州市对口联系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工作组召集了7家对口联系企业在广西梧州茂圣茶叶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对口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有关企业汇报后,王凯学对座谈企业为梧州市当地和全区“三农”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就企业提出的部分问题当场进行答复,并勉励各对口联系企业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保持企业平稳运行,力争为“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工作组对涉及需要综合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及时记录并整理,明确表示将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确定解决方案后,由牵头处室向对口企业反馈。接下来,工作组将继续切实开展对口联系和帮扶工作,做到真下基层、真联系、真回应,跟踪帮扶、及时反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期间,工作组先后到苍梧县沁怡六堡茶专业合作社、启源盛六堡茶专业合作社和龙圩区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天誉茶叶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调研。

厅政策与改革处、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站、自治区农业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自治区养蜂指导站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

现场考察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