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市公安局>>警事要闻

何予平专题听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汇报

2021年08月11日17:36 |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小字号
原标题:何予平专题听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汇报

7月13日,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予平专题听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莫耀智汇报了近五年在机构改革、道路事故预防、路面秩序管控、疫情防范工作、基础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当前梧州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支队新基建项目、辅警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何予平对近年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道路交通“零亡人”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要迅速贯彻落实7月12日全区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上曾欣书记的讲话要求和全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切实强化重大安全风险防范。要深入分析近年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总体情况,坚持以事故预防重点难点问题为导向、着力点,抓住薄弱环节,强化风险评价,落实管控措施,有效提升预防和管控能力;三是切实加强部门协同联动。针对交管部门新基建项目、辅警待遇等问题,要积极联系市财政、自然资源、住建、城市监督管理以及市公安局相关职能部门加紧研究,提出可行性推进措施;四是切实做好总结验收。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回头看”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见到成效。既要总结好经验,更要持之以恒的抓好落实,认真做好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市政府联系政法工作负责人廖毅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承霖以及交警支队党委班子参加汇报。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