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市公安局>>警事要闻

梧州市公安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公安部会议精神

2021年08月11日16:52 |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小字号
原标题:市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公安部会议精神

7月29日上午,公安部召开全国公安机关深化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视频推进会。梧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劳高进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有昌参加了会议。会后,孙有昌继续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公安部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孙有昌强调,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相关警种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的重要性,认真研究部署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

孙有昌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命名标准的专题学习。全市所有派出所都要对标创建原则、命名标准,通过参与创建活动推动工作得到较大提升,绝不允许只重点打造几个派出所,把创建活动扭曲为“盆景”工程。二是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党委成员要深入辖区各派出所组织民警学习。全市公安派出所民警都要了解创建活动的目的,通过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化解矛盾、守护平安、服务群众的能力。三是要营造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的氛围。各县(市、区)公安(分)局要把广泛宣传发动贯穿创建活动始终,采取在辖区拉横幅、贴标语,利用各种新媒体等方式大张旗鼓地宣传,让“枫桥经验”和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深入警心、民心。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办公室、政治部、督察、指挥、警保、治安、宣传、刑侦、法制、科信等部门领导;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分管局领导及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各公安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