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上思视窗>>部门动态

上思县开展“随机查餐厅”行动

2021年08月11日16:06 |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思县开展“随机查餐厅”行动

近日,上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随机查餐厅”行动,并邀请有关社会人士加入检查组,共同检查餐饮食品安全。

此次“随机查餐厅”行动重点检查商业综合体、社区周边、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围绕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对连锁餐饮门店、“网红” 餐饮店、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等开展监督检查。经过随机选择,该局确定位于上思县实验中学周边、平时客流较多的“上思县小骑兵餐饮店”为检查对象。

当天,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该店是否证照齐全;是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后厨卫生、食品原料采购进货查验、加工制作过程、餐用具清洗消毒是否达标等,并针对检查发现的一些问题,当即责令经营者限期改正。同时,还向商家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推动餐饮单位强化社会责任,确保“舌尖上的安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黄晓珍 黄思华)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