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国际航行船舶到港 严格落实船岸隔离

2021年08月11日23: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8月11日电 (王功孝)8月1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会议室举行广西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在国际航行船舶管理方面,国际航行船舶到港作业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船岸隔离、通道管理等措施,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严禁船员未批下船,杜绝无关人员登轮。

据介绍,北港集团加强与船舶代理及海关、边检、海事、卫生健康等单位的协作和信息共享,在国际航行船舶进港作业前,组织召开船前会,研判船舶疫情防控风险。针对冷链货物作业,安排经过疫情防控培训合格,完成疫苗接种的专人负责(不参与其他货物作业)及监督管理,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