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信访局

广西信访局举办2021年全区办信、 网上信访业务培训班(二期)

2021年08月09日11:59 | 来源:广西信访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信访干部业务能力,夯实信访基层基础工作,推动全区信访业务工作信息化、专业化、规范化,实现让“群众利益诉求得到更加顺畅的表达;群众信访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信访秩序更加规范有序”的目标,自治区信访局于7月底在南宁市举办了全区办信、网上信访业务培训班(二期)。

本次培训班由自治区信访局办信处组织开展,覆盖全区所有市、县(市、区)信访局,参训学员140余名。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田维以及长期在信访一线工作的业务骨干为学员授课。内容涵盖办信、网上信访工作理念和实操技巧,年度工作考核,绩效考评,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等方面,为基层提升来信、网上信访事项办理质量和水平,提高整体工作效能,有效增强群众满意度,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提供了理论和实操指导。

自治区信访局办信处处长张艳莉主持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