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补贴范围扩大! 高校中职院校毕业生纳入补贴对象

2021年08月06日10:07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广西扩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补贴性培训范围

高校中职院校毕业生纳入补贴对象

近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广西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期间,扩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补贴性培训范围,将普通本科高校、中高职院校(含技工院校)毕业年度毕业生纳入补贴对象。

广西持续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动普通本科高校、中高职院校(含技工院校)全面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高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期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以下简称专账资金)补贴性培训对象扩大到普通本科高校、中高职院校(含技工院校)毕业年度毕业生。各院校通过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所获得的收入,参加自治区级及以上教学比赛(职业院校含技能比赛、体育院校含体育比赛)单位配套的奖励,动态核增单位的绩效工资总量,不受单位核定的绩效工资总量或控高线限制。(记者彭媛媛 实习生陈春伲)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