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州区老兵身先代言 为征兵宣传加油助力

2021年08月05日15: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热情,坚定参军报国决心,7月30日下午,一位50年党龄勋章获得者蒋以枋爷爷,应邀来到玉林市玉州区名山街道组织的“征兵宣传 老兵宣讲”活动现场,通过讲述自己的军旅故事,用最朴素的语言道明了“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的真正含义,教育大家要倍加珍惜当下,始终牢记肩上重任,极大地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

活动现场,蒋以枋爷爷将自己的经历娓娓道来,简洁质朴的语言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应征青年,将他们带入了那段难忘的艰苦岁月,他用精彩的故事教育青年人牢记历史,同时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投身军营,履行服兵役义务。

蒋以枋爷爷的从军经历,深深打动了在场的青年学生,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国梦、强军梦中,崇军尚武,参军报国。(李荣、吴建平)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