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NBL常规赛第九轮:广西威壮轻取河北翔蓝 获得九连胜

2021年07月30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30日电(王勇)7月28日,广西威壮在NBL常规赛第九轮比赛中以137:83轻取河北翔蓝,取得本赛季九连胜。

首节,广西威壮就延续了前几场的火热手感,以37:20领先。次节,广西威壮以“五上五下”战术迎战河北翔蓝,依旧取得很好的效果,上半场结束时,广西威壮以74:38领先河北翔蓝。

下半场,广西威壮继续利用防守反击不断将分差扩大,一度领先河北翔蓝60分;虽然河北翔蓝在第四节进攻手感稍有回暖,但是广西威壮继续稳扎稳打,最终以137:83大比分战胜河北队收获常规赛九连胜。

本轮比赛结束后,广西威壮暂居联赛积分榜第二,与联赛第一的陕西信达同胜场;7月30日双方将狭路相逢,榜首之战一触即发。广西威壮主教练杨钦表示,全队上下将团结拼搏,尽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