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龙州县爱心公益协会开展夏日爱心火龙果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23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正在分装火龙果。龙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志愿者正在搀扶老人。龙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助力龙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7月21日,龙州县爱心公益协会开展夏日爱心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爱心火龙果和衣服。

当天,该县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龙州县上龙乡陇港康复村、上金乡新旺五保村开展慰问活动。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一堂,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老人多活动、多锻炼。龙州县上龙乡陇港康复村村民黄云高说:“今天志愿者来给我们送水果、送衣服,我们老人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感谢志愿者还有社会对我们的关心。”

志愿者表示,平时老人们行动不便,难以外出购买生活物资,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爱心火龙果和衣服,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真情,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精神,也体现了爱心公益协会的社会责任感。

龙州县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黄小明,平时做水果生意,最近到了水果丰收的季节,就想跟老人们分享这份甜蜜,所以自费购买了2000斤的火龙果来捐献给老人们和环卫工人,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为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

据悉,龙州县爱心公益协会于7月22日把第二批1500斤爱心火龙果送至环卫站,为该县150名环卫工人送去夏日的甜蜜。(陆丽蓉 莫敦傢)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