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颂党恩跟党走 广西春蕾女童主题夏令营在柳州开营

2021年07月23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营仪式现场。李灿明摄

7月22日上午,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武警广西总队、武警柳州支队、柳州市妇女联合会承办的“广西春蕾女童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柳州举行,共有来自柳州、梧州、钦州、河池、百色、来宾等六市的50位春蕾女童参加。

春蕾女童进行军事体验。李灿明摄

此次夏令营为期一周,开展以军训体验、爱国主义教育、红色之旅、科学技术和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游学研学教育实践等活动,进一步扩大“春蕾计划”公益项目实施范围,帮助更多的困境家庭女童开拓视野、提升自我,激励她们努力学习、完成学业。

春蕾女童参观荣誉室。李灿明摄

据悉,此次参营春蕾女童还将去到桂林参观桂林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等,了解中国工农红军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游览漓江、象山公园、灵渠、融创文旅城等著名旅游景点和观赏《印象刘三姐》,探访桂林旅游学院,并在全国家庭亲子阅读基地独秀书房举办红色读书分享会和生日会,到七星区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基地听取女童自我保护法律课。(蒋萍)

武警官兵教春蕾女童整理内务。李灿明摄

武警官兵现场演示武器分解结合。李灿明摄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