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三江:入户为民办实事 兑换残币挽损失

2021年07月22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图为银行工作人员为农户兑换钱币。滚亿忠摄

人民网三江7月22日电 清点数量、讲解标准、兑换钱币......7月21日,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禄苗族乡大顺村村民代公章家里,三江县农商银行富禄支行的工作人员正在代公章夫妇清点残币,并完成现场残币兑换。据了解,代公章夫妇因家中失火导致8000元现金被烧毁。在大顺村驻村工作队的协助下,经过认真鉴别,共完成百元面值残损币兑换25张,每张按50%兑换,共计1250元,为农户挽回部分损失。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乡充分发挥各条战线上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开展“金融先锋进万家”“防返贫监测”等活动,对农户产业发展需求、农户金融难事进行排查和处理,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烦心事。(滚亿忠、宋泽华、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