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线上体验营暨“学中文·讲故事”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21日17: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广西华侨学校供图

7月2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主办,广西华侨学校承办的2021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线上体验营暨“学中文·讲故事”大赛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

近年来,广西侨办积极发挥区位优势,高度重视华文教育工作,积极开展中华文化体验营等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华文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据悉,2021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线上体验营于7月21日开始,为期9天。海外华裔学生将通过在线课堂学习先锋人物、成语寓言故事、中国四大名著、广西民族文化等课程。此外,“学中文·讲故事”主题比赛共收到作品479份,评出一等奖42份,二等奖84份,三等奖126份,优秀奖148份。(戴岱 罗燕金)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