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广西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桂林举行

2021年07月21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做好2023年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拔、推动击剑项目在广西的全面开展、奠定广西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础,2021年广西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于7月19日至22日在桂林市举行。本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来自南宁、柳州、桂林、百色等地市的9支队伍,约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击剑比赛进行中。张承仕摄

赛事共设男、女花剑个人,男、女花剑团体,男、女重剑个人,男、女重剑团体,男、女佩剑个人,男、女佩剑团体共12项。竞赛组别共分为5个年龄段。

击剑比赛进行中。张承仕摄

此次比赛是广西历年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击剑赛事,为青少年击剑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广西发掘和培养击剑后备人才提供了渠道,有效促进广西击剑运动的蓬勃发展。(张承仕)

(责编:严立政、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