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合浦:外卖小哥踊跃争当征兵宣传员

2021年07月21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确保征兵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合浦县人武部协调发动民间企业力量进行征兵宣传,县内各界民间企业纷纷踊跃参加。近日,在县人武部组织协调下,合浦外卖小哥30余人组成征兵宣传员。

这群特殊的征兵宣传员在外卖配送车辆上张贴征兵宣传标语海报,把配送车辆变成了小型“征兵宣传流动站”,每天迎着朝阳,踏着晚霞不辞辛劳地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向群众派送征兵宣传册,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宣传册中详细说明了2021年夏秋季征兵时间、应征入伍条件、青年应征入伍流程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等,外卖小哥在派送征兵宣传册活动中,耐心向群众讲解有关2021年征兵政策和报名方式等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宣传了新入伍士兵优待政策,还充分营造有志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浓厚氛围,为顺利做好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高素质优秀青年打下良好的基础。(刘金鹏 廖小青)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