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桂林医学院>>新闻聚焦

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获第七届“互联网+”广西赛区选拔赛金奖

2021年07月21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项目组成员在赛场外合影。沙远峰摄

7月18日至2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在广西财经学院(相思湖校区)举行。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参赛的项目《“牙洁视”互联网+可视化口腔菌斑检测仪》获本次比赛金奖,实现了该学院在此类赛事新的突破。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了10万个项目,近44.42万人次报名参赛。口腔医学院项目《“牙洁视”互联网+可视化口腔菌斑检测仪》(项目负责人:谢方仪,指导教师:邹先琼、蒋骞、沙远峰)经过路演、答辩等环节,突破重围,在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以小组赛第七(26/7),校内同赛道项目排名第二(11/2)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获得广西赛区选拔赛金奖,实现了学院在该赛事新的突破。

自本次选拔赛启动报名以来,该学院高度重视,主动挖掘重点创新创业项目,以高标准、严要求筛选出优质项目参加比赛,学院领导多次询问比赛进展,关心团队师生,积极给予团队资源支持,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沙远峰)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