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兴宁区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党员干部职工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13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9日,南宁市兴宁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党员干部职工文艺汇演,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赞歌。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信仰之光、奋斗之魂和复兴之路三个篇章。一开场,城区税务局同志们激情澎湃演唱《在灿烂阳光下》,用歌声向党表白,唱出了对红色精神发扬传承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南宁市解放路小学党支部则带来南宁民谣歌舞表演《和合解放心向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赞歌,城区城管执法队党总支部用诗朗诵《信仰如灯塔 指引追梦人》表达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兴宁区委宣传部党支部表演《我的祖国》,用琴声来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最后大家拿起手中的小红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汇演推向高潮。(张建伟)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