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市八步区就地取材拍摄红色微电影

2021年07月13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贺州市八步区是早期的红色基因、红色文化诞生地和传承地。为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八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根据史实,策划演绎了百年来在贺县发生的红色革命故事系列片——《红色贺县》,情景式再现了贺县革命先辈们追求真理的光辉事迹。

该故事片主要讲述的是广西贺县中学的黄一平、古肇章等20多名进步学生传播新文化、新思想,为革命献身的感人故事。该故事片共拍摄15集, 7月2日已在贺州市文化中心影院举行点映会,截至目前已上映两集。

党员干部演员们用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在学中演,演中学。每一位党员演员都认真的研讨剧中角色,了解每一位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深刻透彻地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和奉献精神,真实体验革命先辈的不易与艰难。(李明秀、苏慧君)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