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国家摔跤队东京奥运会誓师动员大会召开 广西摔跤教练李征宇代表教练员发言

2021年07月12日18: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摔跤教练李征宇代表教练员发言。广西体育局供图

7月11日,国家摔跤队东京奥运会誓师动员大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广西男子自由跤主教练李征宇,广西男子自由跤运动员林祖沈、刘明瑚,广西体育运动创伤专科医院韦远机共4人作为国家摔跤队东京奥运会代表团成员参加誓师大会。

李征宇代表出征奥运会的摔跤教练员讲话,他表示将秉承中华体育精神,发扬中国摔跤精神,用努力和拼搏去奥运赛场为国争光。以青春之名,抛洒激情的热血;以体育之名,挥洒骄傲的汗水;以摔跤之名,践行光荣的使命;以金牌之名,献礼伟大的祖国。

李征宇夜间带训现场。广西体育局供图

广西运动员训练现场。广西体育局供图

距离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仅有20天,国家摔跤队东京奥运会誓师动员大会吹响了中国摔跤队“决胜东京”的号角。广西备战奥运、全运会的男子自由跤、古典跤十几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奥体中心已经进行了将近1个月的全封闭训练。随行的广西队医、按摩师和体能康复师也全程陪同运动员、教练员在此“闭关修炼”,为他们训练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李征宇表示,摔跤是自己热爱的事业,从事自己的爱好从未感觉累,运动员们想要在全运会、奥运会上拿金牌,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蓝艺)

(责编:朱晓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