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千名跑步爱好者在德天瀑节欢乐开跑

2021年07月12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大新7月12日电 (沈泉池、实习生邱怡、覃巧杨)7月11日上午,“2021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红色边关登高望越欢乐跑”体验活动在崇左大新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广西、广东、云南、贵州、四川、湖南等地千名跑步爱好者参与。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奔跑。李婵摄

整个活动主要突出红色边关登高望越欢乐跑体验游,全程约2公里,沿途经景区登高木栈道、悬崖玻璃栈道、望越台、将军岭后到达终点仙姑峰。

今年是中旅德天举办的第三届德天跨国观瀑节,其将在暑期持续推出系列惠民举措和节庆体验活动,如“边关竹排党支部”“网红簸箕船”“德天瀑布泡泡欢乐季”“壮锦大道百里画廊”,并开展系列红色边关体验,不断丰富边关旅游新体验。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