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防城港市公安局>>为民办实事

交警支队车管所为东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门服务

2021年07月08日11: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防城港交警支队车管所为东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门服务。李文摄

6月29日,防城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派出负责查验的民警和一名业务员来到东兴大队交警支队车管所为东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办理车身颜色变更业务。

日前,交警支队车管所接到东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业务申请,该公司现有新能源大型汽车一批83台,全部车身大面积张贴了广告需办理车身颜色变更业务,但由于该批新能源大型汽车运行多年,电池老化续航短,从东兴市开至防城港市车管所需要50多的里程,运行困难。接到东兴市公共交通公司的诉求后,交警支队领导急企业之所急,高度重视,开会研究制定专门方案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一是要求东兴大队车管所改造查验区,增加大型汽车查验工位。东兴大队车管所严格落实方案,一星期内将查验区改造完成。二是上门服务。支队领导表示,这将是一个长期机制,如该公司以后遇到此类问题都将按方案处理。业务办理完毕后,东兴市公共交通公司负责人面带笑容由衷的感谢:“感谢防城港交警支队真心实意为我们办实事!彻底解决我们企业的后顾之忧!”(李文)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