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第十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1年07月01日08: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7月1日电 (王功孝)藕遇荷海,乡约柳江。6月30日,柳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十届荷花文化旅游节暨第六届艺术节在广西柳州市柳江区举行。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功孝摄

启动仪式。人民网 王功孝摄

开幕式上,在开场歌舞《在灿烂的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带动下,现场气氛热烈。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型文艺演出《红莲》正式上演,共演出8个节目。

现场文艺表演。人民网 王功孝摄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眼下,正是荷花绽放的时节,除了开幕式,荷花文化旅游节的子项目更加丰富多彩。游园灯会、露营活动、啤酒音乐节......各项活动充分展示柳江乡村风光,让广大游客感受荷花文化魅力,了解当地民俗风情。

现场文艺表演。人民网 王功孝摄

现场文艺表演。人民网 王功孝摄

据了解,本次荷花文化旅游节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将荷花文化旅游节活动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有机融合,在舞台设计、文艺演出、子项目系列活动等方面都融入了红色元素,寓教于乐。

现场文艺表演。人民网 王功孝摄

2012年以来,柳江区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不仅做大了百朋玉藕特色农业产业,而且还做强了乡村休闲旅游业,更为柳江区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增光添彩。

(责编:王功孝、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