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防城港市公安局>>警务动态

《禁毒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中学

2021年07月08日15: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防城港市公安局供图

6月25日下午,防城港市禁毒办走进防城港市高级中学开展青少年《禁毒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防城港市禁毒支队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大队民警通过禁毒知识PPT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普及《禁毒法》及毒品的定义、种类及危害等相关知识;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禁毒公益广告、微电影、精彩抓捕视频;进行禁毒知识有奖竞答,通过互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活动最后,民警向学校赠送民法典海报及禁毒宣传资料,并与师生们进行禁毒宣誓。此次活动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毒品预防宣传效果,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生动有趣,深受教育,今后一定要远离毒品、健康向上,为营造无毒校园做出不懈努力。参加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师生共50余人,共赠送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笔记本、禁毒纪念杯子物资60份。(防城港市公安局)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