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中油田东石化开展多形式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08日11: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油广西田东石油化工总厂有限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

6月24日,中油广西田东石油化工总厂有限公司举行“百年党史青春说”讲故事比赛,比赛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来自公司各党支部的16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企业和岗位实际,选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的重要事件、重要任务、经典故事、经典瞬间,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坚定的声音讲述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生动事迹。

讲故事比赛《真理的味道》

讲故事比赛作品《真理的味道》。周金鹏摄

6月29日晚,中油广西田东石油化工总厂有限公司“感党恩 跟党走”文艺晚会隆重上演。《历经百年》《我们的信仰》《谁是革命主力军》《灯火里的中国》等一首首充满豪情和正能量的红色歌曲振奋人心,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在党的领导下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安居乐业、幸福美满生活的感恩之情,更唱出了实现民族振兴的伟大梦想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精彩的文艺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节目《工作服装风采展示》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节目《工作服装风采展示》。周金鹏摄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周金鹏摄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男生小组唱《我为祖国献石油》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男生小组唱《我为祖国献石油》。周金鹏摄

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新时代的石油人一定不忘初心使命,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念,为党和国家更美好的明天顽强拼搏、不懈奋斗。(黄磊)

(责编:黄莉妮、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