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体投荣获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

2021年07月05日11: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获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南国体育供图

6月28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在广西规划馆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5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0年以来,南国体投党总支在旅发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打造“桂体先锋”党建特色品牌,抓好抓实“1345”工程,将党建工作与降本提质增效的经营管理目标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等上级单位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健康广西”行动。成立四年多来,南国体投累计运营国家级、区级体育赛事项目数百项,营业收入年平均增长率101.8%,资产总额增长9倍,并逐渐成为集赛事运营、体育培训咨询、体育建设咨询为一体、自治区唯一国有专业化综合性体育产业投资集团。

公司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在珍惜此次荣誉的基础上会再接再厉,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与南国体投的全体员工共同拼搏奋斗,持续发挥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公司深化改革、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为建党百年贡献更大力量。(南国体育)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