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1年06月11日11:27  
 

1(1).jpg

2(1).jpg

4月12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旅发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旅发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陶社平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旅发集团赴桂林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党史知识竞赛、红色故事会、庆“七一”晚会等内容的具体安排,明确责任人、细化措施举措,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能在系列学习教育中,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旅发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陶社平强调,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彩;要不断完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教育载体,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要以“为基层做服务、为员工办实事”为抓手,切实解决一批基层所急所盼的问题,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