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农业农村局开展2021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9日17:25  来源:玉州区农业农村局
 

为了引导农民群众科学购买和使用农资产品,强化农资监管服务,营造农资打假氛围,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6月25日,玉林市玉州区农业农村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干部到仁东镇开展2021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为群众分发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农民群众宣传国家农业政策,普及种子、肥料、农药、饲料、兽药等主要农资的识假辨假常识和打假维权法律法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的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农民群众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农民认真浏览宣传展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高了农民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农药生产经营者的诚信守法意识,营造了“共同抵制假劣农药,净化农药市场”的良好舆论氛围,有力促进了该区农业生产安全和乡村振兴。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