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四个排头兵”,柳东人社在行动

2021年06月29日10:16  来源:柳东新区人社局
 
原标题:争当“四个排头兵”,柳东人社在行动

柳东新区党工委周海涛副书记专题授课

为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新区争当“四个排头兵”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柳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了全方位的人才培训方案,分别于4月25日-4月27日开展了骨干员工培训,5月25日-5月28日开展了新入职人员培训,后续还将开展中层领导团队管理素能培训。其中,在刚刚结束的新入职员工培训中,82名新区管委会新入职人员积极参与,在感受柳东新区魅力的同时,不断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

知区情,明方向,担使命

“作为一名入职柳东不久的新人,如何为柳东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青年才华?如何投身改革创新?如何把个人抱负与柳东发展愿景很好地结合起来?”柳东新区党工委周海涛副书记通过讲授柳东新区的成长历程及发展愿景并就上述内容与各位学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学员们积极向周海涛副书记展示他们眼中的“柳东人”形象,表示会继续发扬和传承“不畏艰难,科学谋划,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柳东精神,努力共创柳东新区高质量发展新气象。

小组成员《我眼中的柳东人》作品展示

勤学习,重实践,强本领

本次培训主要以专题讲座、座谈交流、拓展训练等形式展开,通过党史学习、政务礼仪、公文写作、团队建设等课程,引导大家学会主动思考,开拓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提高履职能力,与新区共成长。

凝心聚力,绘蓝图,展风采

培训的最后,大家以“放飞梦想,奋斗青春”为主题,以小组为单位结合各自培训心得和对柳东发展感想,分别拍摄制作小视频并在班级内进行分享。通过团队协作,各组学员凝心聚力、新意倍出,精心制作了一系列小组视频,不仅充分展示了柳东人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极大地加深对柳东新区归属感和自豪感。(覃丹力)

学员积极讨论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