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举行2021年度“争先进位 担当有我”荣誉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29日10: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以下简称"广西移动")在南宁举行“大国顶梁柱,永远跟党走”——2021年度“争先进位,担当有我”荣誉表彰大会。广西移动约13000名干部职工通过现场及直播共同观看了表彰大会盛况。

颁发荣誉现场。广西移动供图

广西移动对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信息通信行业扶贫工作、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广西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移动百佳网格、网格长,绽放杯全国赛、中国移动业务服务创新奖、中国移动IT创新大赛等荣誉的26批次116人次的个人及集体分别在“敢于担当篇”“争先进位篇”“勇于创新篇”三个篇章中进行表彰。

这些获得表彰的先进榜样主动作为,不断探索创新,助推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加速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为广西构建新发展格局增添了新动能。

歌颂一线人员耐心细致、忘我奉献的节目。广西移动供图

会上,广西移动的劳模代表们进行了先进事迹宣讲,还发布了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在平凡岗位上立新功、在开拓创新中开新局、在攻坚克难中出新彩,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更大移动力量。(林洁)

(责编:王功孝、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