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现代物流集团:2025年建成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大型物流集团

2021年06月29日16: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6月29日电 (沈泉池)日前,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确定了企业未来5年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到2025年,集团公司营业收入达到600亿元,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大型物流集团,在广西及中国—东盟区域性国际物流供应链和流通主渠道建设、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的历史使命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议也明确了企业新的发展定位,那就是:围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服务实体经济振兴,聚焦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大力发展现代物流、生态环保、汽车服务三大产业,把集团公司打造成为广西及中国—东盟国际物流资源要素整合平台和跨区域(跨境)供应链集成服务商、立足广西面向东盟的生态环保投资运营平台和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广西现代汽车生活服务品牌和汽车综合服务商。

为实现以上目标和定位,现代物流集团提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四大措施,一是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加快向平台型企业转型;二是推动业务提质增效,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三是对标一流提升管理,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四是推动改革创新升级,全面激发内生动力活力。特别是进一步明确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一以贯之坚持和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实现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责编:沈泉池、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