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昌集团:把握赋能企业发展节点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查看原图】

7月1日正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广西宝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宝昌集团”)在北海市合浦县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集团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这是宝昌集团积极把握赋能企业发展主节点,充分利用集团党支部的学习交流平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举措。

宝昌集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宝昌集团供图

在集团成立五周年纪念大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一批具有高度主人翁意识、为集团发展无私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不乏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身影,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奋发向上、再接再厉,为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在集团成立五周年纪念大会上,与会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宝昌集团供图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出彩,结合宝昌集团成立五周年发展主节点,从今年4月起,集团党支部协同南宁市青秀区津头街道铜鼓岭社区党委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平台上学习巩固党史理论知识、观看红色影视经典展播等,凝聚起“学党史、增党性、强技能”的精神动力,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被集团所在的铜鼓岭社区党委评为“学习标兵”称号;利用南宁市明天学校等定点“党建实践阵地”,组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多期助学帮扶、结对联谊等活动,把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突出、特色鲜明。

6月初,集团党支部与南宁市明天学校部分教职员工,为孩子们共庆生日。宝昌集团供图

与此同时,宝昌集团还把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实践作为考察员工综合素养的标准之一,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优先纳入“集团后备管理人才选拔名录”,激励他们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集团党支部在助力广西民营企业创新融合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方面所起到的战斗堡垒作用。(蒙明)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12日17:13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