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广西网球选拔赛结束

12名选手获全运会群众网球比赛资格

2021年06月28日09:47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我要上全运”广西网球选拔赛结束

6月27日,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2021“我要上全运”广西网球选拔赛在自治区体育局青秀山基地网球场落幕,男女单、双打4个项目均决出了冠亚军,他们将代表广西参加在湖北京山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项目决赛阶段比赛。

2017年,全运会群众项目比赛首次在天津全运会亮相,广西共有75名群众运动员参加了11个项目的比赛,获得1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的佳绩。今年广西的“我要上全运”群众比赛共设置了15项比赛类、4项展演类项目的选拔,其中网球选拔赛是首次举办。

按照竞赛规程,参赛运动员年龄需在25—55岁之间,综合了“平果杯”广西业余网球公开赛第一站赛事参赛选手的表现及个人意愿,60余名适龄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经过激烈比拼,4个竞赛组别的冠亚军浮出水面,分别为:男单的罗毅、蔡文龙,女单的黄艳清、廖飞,男双的陈哲/赵冀、陈晓龙/岑人军,女双的石林丽/周冬梅、陆雪梅/沈世钰。他们将代表广西冲击今年全运会群众项目网球比赛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6枚金牌。(记者/徐哲 通讯员/吴连沛)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