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营业

2021年06月27日09:01  来源:广西日报
 

6月26日,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在桂林市雁山区举行开城仪式,以浓郁的山水文化、丰富的业态组合和潮流的欢乐场景,为桂林文旅再添新名片。

据介绍,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是桂林乃至广西招大引强的标志性项目,总投资160亿元,总规划面积约3907亩,业态包括主题乐园、大型海洋公园、休闲商业小镇、民族文化秀场和高端酒店群等。项目建设过程中,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自治区领导多次调研指导推进;相关厅局积极支持配合项目建设,桂林市委、市政府把项目列入全市重中之重项目,强化沟通协调和联系服务,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建成。开业后,度假区的海世界、水世界、欢乐部落、军博园、壮美漓歌剧场、漓江后海商业小镇、特色客栈、融创酒店群等八大业态预计年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旅游年收入5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近2万个。(记者/李耿)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